和易平安

【织太】大海和鸢尾花1

设定 (现在的时间线还没到森当上魔法学校的院长)

不定时更新,感谢观看

--------

00.「Summary」

生于没有尽头的长夜里,阳光带不来迟到的正义,窗外的风雪愤愤悲鸣。


从未休止的索取,无法得知到外界的声音,我在一个名为人间的炼狱里。


无人爱我,无人救我。



01.

横滨再次迎来冬季,海面结上薄冰,渔船不再作业,空中絮絮飘着雪花,人们换上了保暖的冬服,住在充斥着暖气的房子里,和这冰冷阴湿的牢笼截然不同。


今年的冬天来的似乎早了些,比去年也更冷。太宰治看着对墙上方的铁窗口,这是他唯一能够看到的,不同于这个地方的东西。

狭小的铁窗能够让他分辨春夏秋冬与白昼黑夜,但也仅此而已。



凛冽的寒风夹杂着细雪,断断续续地飘进这个不见天日的地下牢房中。窗外是呼啸的寒风,替不再愿意说话的太宰治哀嚎。


浑身上下都好疼,身上没有一块好的皮肉,手臂是大大小小的针眼,泛着乌青。充满脏污的衬衣早已看不清最初的颜色,袖口、衣领处被磨损脱线,还有老鼠啃食过的痕迹。

刺骨的寒冷和钻心的疼痛不断折磨着他,所以太宰治十分厌恶冬天。起码炎热的夏天和这里脏乱的环境,可以让他的伤口感染,这样他还有死去的可能。



太宰治来到这里两年的时间,所受的折磨足够摧毁一个人,可他就是剩着半条命。当他每每要迎接死亡的曙光时,黑市会派最好的医生来医治他,一次又一次地将他拉回这个丑陋的人间。


他早已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不,其实他记得,无论如何也不会忘的。就像现在已经下雪了,他也仍然觉得是夏天一样——

被母亲亲手送进这个地狱的夏天一样。



那个女人还能被称之为母亲吗?


鸢色的眼珠里有着与他这个年纪不相符的混浊,像一摊沉寂了很久的污水,再也不会有清澈的可能。



嘎吱——

沉重的铁门被推开,因为过于老旧而发出的巨大声响,是野兽的欲望,是痛苦的镰刀,是死神的嘲笑。

太宰治无动于衷,也未曾抬起过眼皮,只是靠墙坐在角落里。



“无效化的异能太好卖了,一个球一百亿!!这次抽多点,血也是——只要按时给他灌进吃食,恢复很快的,不用担心他会出事。”

“可不是嘛,都成这样了还活着,简直是真人版打不死的小强。”

两个人解开太宰治脚链上的铁球,将他拖出牢房外。



又来了。

强制抽取异能的机器、一个又一个装不满的血袋——太宰治的右眼藏在绷带之下,他多想骗过自己这样就无法看清世间的罪恶,但无论怎样,他都能一眼就读取到对方的恶意。



贪婪与欲望纠缠在一起,成为割断太宰治手脚筋脉的利刃、锁住他的枷锁、扣在铁链末端的百斤铁球。

神究竟是永远不公平、从不会爱任何人的,还是唯独不会对他仁慈?



被架到机器上后,太宰治依旧像个人偶一动不动。直到按下启动键 ,他咬紧的后牙、瞪大的双眼、凸起的青筋证明他忍受着巨大的疼痛,他还活着,只是再也不会叫出声了。


一切无法传递出去的求救信号,都只是无意义的哀嚎。



02.

你尝试过被强行抽取出异能吗,那么同时抽血呢?

太宰治像一个破布玩偶一般被扔回角落,他价值堪比百万两黄金,但他的存在却比不上阴沟里的老鼠,甚至地缝中的蝼蚁。


这里是欲望构成的监狱,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逃出去的牢笼。



他明明已经在尝试接受这一生就是这样的结局了。手脚筋被挑、脚链上有一个重达百斤的铁球,再高的智商也无法脱离这些条件逃脱。

可是前些天那群人依旧打断了他的双腿。



真的好疼啊,太宰治从小就很讨厌疼痛,但现在连睡着了都能感受到钻心的痛感。


人活着,真的有什么意义吗。


“好想死。”太宰治喃喃着,勉强给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后,便不再动弹。


他又梦起了冗杂的往事。



03.

横滨地下黑市,秘密餐厅。

一位身着和服的女人,带着一顶能够遮挡住脸太阳帽,十分突兀,与周围的一切都不和谐。



“什么?您的意思是,他是一个异能者?”

坐在那个女人对面的是黑市秘密交易的接头人。


“是的,我十分肯定,是无效化的异能。”

她的声音毫无起伏,即使是机器在陈述很普通的话语,也会带有一丝感情,但是她没有。

谈话中的那个人也不过是一个普通至极的人一般。


“这儿人多眼杂,还请您到我们里屋,价格这方面我们可以详谈......”

“不重要,就按你开的来。”

“这怎么好意思呢女士,进来喝杯茶吧。”



太宰治不止一次想要问那个女人。


为什么要卖掉我?


“你是我一生中的耻辱、是我人生里最大的污点!!为什么我会遭受到你那该死的父亲的侵//犯、为什么他偏偏就在那么多人里一眼就看到了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报警不能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为什么如此厌恶我——

为什么还要生下我——


“你是一个孽障,是地狱里爬上来为祸人间的魔鬼,是世上最恶心的存在——!!!!”


难道这些都是我的错吗?


“我苦苦的哀求他,求他放过我,我甚至威胁道我会报警,会让他进监狱,可是都没有用。为什么?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要侵//犯我,为什么他不用坐牢,为什么我的父母将我关起来还要命令我和他结婚——”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怀上了你。”



太宰治在七岁开始,就一直被母亲打骂。她当年拼死逃了出来,最终没有和那个人渣结婚,但看着长大的太宰治没有一处地方像她,而是处处与那个人相似后,她的精神慢慢变得不正常。



“如果你们长的一点也不相似,那该有多好,我也许还会爱你,你小的时候很可爱。但是,你现在十三岁了。”

“为什么要和他长得一模一样?我见到你,就会想到那个恶心的人渣、日日夜夜出现在我的梦里——”


“津岛修治,你要时刻谨记你是一个孤儿,你从来没有过母亲,你是撒旦邪恶的产物,从现在开始——千万、千万不要用你那恶心的眼睛看着我。”



太宰治陡然惊醒,满是血污的脸看不出十分痛苦的表情。他缩缩身子,无声的诉说他现在非常冷。



04.

“织田君,请坐吧。”

“不必了首领,我站着就可以。是有什么事吗?”


织田作之助西装领带,背手站在首领办公桌前。他是港口黑手党历代干部中,能力最出色、成为干部用时最短的人。



森鸥外露出伤心的表情:“我难道不可以自己的部下聊会儿天吗?”

织田作脸上没有太多表情,只是淡淡的戳破他,“据我所知,首领最近在为黑市贩卖的一种异能球而苦恼。”


森鸥外有点遗憾地摇摇头,但织田作之助并没有明白这个动作的含义。



“好了好了,那我就开门见山吧。这两年来,黑市那帮地下老鼠的手里,出现了很多这种带有无效化异能的异能球,”森鸥外拿出一个异能球,“他们哄抬价格,现在已经快垄断我们黑手党的产品了呢。”

“首领的意思是要除掉他们吗。”


“不,”森鸥外仔细端详着手中淡淡透着白光的物品,“这种异能是人工无法合成的,他们手中一定有一个带有这种异能力的人,我需要织田君找到他。”

“我明白了。”

“去吧,我等好消息哦。”

“谨遵首领命令。”



织田作之助很快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森鸥外将异能球放在桌面上,表情不明。无法人工合成出来的异能力,就只能是抽取他人的异能力才能制作这种东西。真是想不到有朝一日,黑手党也能报警举报他人违法犯罪。

时代真的是在改变啊,希望他这个呆呆的部下能够带回他想要的人。



“刚才真的有想和织田君寒暄的意思啊,”森鸥外叹口气,“果然和木头很像呢。”



05.

“干部,我们是奉命协助您工作,保护您的安全的。”织田作的部下十分无奈,黑市这样危险的地方,干部竟然要撇下他们,独自一个人前去。


织田作朝后挥挥手,留下一句“看风”,就走进了那片黑暗里。


“干部很强,我们哪儿是保护,不拖干部的后腿就是万幸了。”

“说的也是啊,我们还是看风吧。”

很早的时候就听到传闻说,黑市有一个地下监狱,到了晚上就会传出少年的悲惨的哀叫声,但是这一年来,没有人再听到过了。


织田作之助点起一根烟,喷出的白的烟雾很快就被黑夜吞噬。


黑手党已经拿到了准确的消息,所以这次行动并不困难。

那位异能力为无效化的少年被关押在西北角的地下监狱里,黑市会不断抽取他的异能和血液去进行非法交易,想要悄然混进去,只有在那个少年每三天进食一次的时间才能不打草惊蛇。


恰好是今晚。



那一点星火被抛落在地,随后一脚踏灭。

今晚是那群人送饭的时候。

说是饭,倒不如说是发臭的泔水。每次被惯着吃这些东西,太宰治都会恶心到呕吐,但是吐出来会挨打,他实在是太疼了,所以拼命往下咽。


发臭的食物让他的胃不堪重负,但他无法改变现状。



有些不寻常,太宰治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


往常那些人会开着毫无营养的玩笑走来,装着泔水的木桶磕磕碰碰,一地都是酸臭味。

但今天只有沉默地脚步声,而且和那些人大不相同,这个脚步冷静,稳重。


太宰治可以肯定这个脚步的主人不属于黑市,是第一次来这里。



铁门被推开,两道目光撞在一起,太宰治警惕地看着眼前这个赤铜发色的男人。


“你好。”

织田作向他打了个招呼,没有得到回应,但他并不在乎。


“我来带你离开。”

-tbc-

评论(7)
热度(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易木渝_syim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