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平安

【织太情人 云霄浮华10:00】电子仿生人会感到心痛吗

最近太忙,写的有点急了,极速产物属于是。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的企划,其他老师也很优秀,去看去看

8.9k,感谢观看

--------

上一棒:@唐幽洛 

下一棒:@任洛希 

----

00.「Summary」

我将违背我的程序来——          



01.

“为了这个秘密工程,我们研发了三年,前面研究了那么多次也得不到一次回应,这次再不成功,恐怕要丢饭碗了。”


几个身穿白色大褂的研究员站在实验室外,透过玻璃窗观察里面的情况。



“可是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光是研制一个和正常人一样的仿生人就已经难如登天,政//府竟然还让我们想办法让他拥有异能,这不是异想天开是什么?”

“小声点,上级是认真的,”一名研究员很无奈的望着玻璃窗,“先参考老前辈留下的资料,将他唤醒吧,异能力的事情——只能之后再说了。”

“我一身才学,没想到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知道是否能够成功的项目上。”另一位研究员自嘲的笑了。

“不是是否能成功,而是一定要成功。如果失败,我们即便再才华横溢,也永远不会继续从事相关工作了。进去吧。”



验证身份卡、指纹、虹膜,几位研究员进入到实验室里,把长方形的舱门打开。他们口中的“实验品”正紧闭双眼躺在里面,那是一个年龄在十五岁左右的少年,设定的程序中他无所不知,拥有极高的智力,配备了当今研发出最好的芯片。


一旦激活成功,不论是否拥有异能力,都会终身为政//府效力。



几名研究员忙前忙后,检查着这个最终的实验品是否还会像先前那样有残次的部位。确认一切无误后,将一枚芯片放入到实验品的后脑凹槽,那里被一片仿真皮肤的薄盖板盖住,关闭时又有头发遮掩,只要不是制造出这个电子仿生人的几位研究人员,没人知道芯片藏在这里。



躺在舱内的仿生人缓缓睁开眼睛,几名青年十分激动,因为这意味着他们距离成功仅剩最后一步。



“他叫什么?”

“你糊涂了吧,他叫什么不是我们决定吗,别废话,赶紧起个名字植入他的程序里。”



最高的一个研究员去到一旁的电脑前,再次确认屏幕上的数据在正常运行,才敢在其中插入一段代码。

零号。




“零号,听到我的声音请回答。”


几乎整个实验室的人都在等零号的反应,但半晌,零号都没有答复,他只是慢慢坐了起来。


“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在电脑前的研究员看到自己方才植入的那条代码变为红色,显示无法正常运行,着急忙慌地将其删除。是的,他们终于成功了,这是三年以来他们唯一一次收到仿生人的答复,并且是有自我意识的答复!真是太好了,不用担心丢掉工作了。



02.

“可是再怎样他也是一个仿生人,身体里面都是机械部件,怎么可能会产生异能力?他又不是真正的人!”一个研究员满脸胡茬,崩溃地对着电脑屏幕那头大吼。

“上级也知道你们的研究很困难,所以送去了可调试电子能量核。另外请不要对我大吼,我只是转述上面的指令给你们而已,祝你们好运。”视频通话被挂断。



整个实验室陷入了寂静。上次仿生人拥有自我意识的好消息没让这群研究员高兴几天,就收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项目——让仿生人拥有免疫所有异能力的无效化异能力。



“我原以为仿生人研发成功,这一切就结束了,没想到才是开始。”

“没关系,把他所有程序复制一份,一旦这个损坏,就再制造一个新的,直到让他成功产生异能力为止。”

“我们上哪找异能力者对他实验?”

“上级会有安排的,这不是我们需要操心的事情。”

“啧,他们倒是轻松。”

“别扯皮,东西到了。”



几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今天新送来实验室的东西,是储存了能量的电子能量核。据说可以用非生物体上,只要数据调试正确,电子仿生人也可以拥有异能力。

-

“四十三号仿生人,实验失败。”研究员遗憾地看着被异能力击碎身体的四十三号仿生人,对其他研究员摇头。

“继续修改能量核的数据,我去清理垃圾。芯片调试好后先植入到四十四号里,一个小时后继续实验。”



里面的门被打开,几个人进去清理地上的机械残骸,而剩下在外面调试参数的研究员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



“实验室禁止吸烟。”一个面带胡渣的研究员对正在吸烟的说道。

“一日三餐和吃穿用度都在实验室里,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疯了。有这个时间管我,倒不如想想能量核应该往哪个方向挑调试。”

“算了,也给我一根。”

-

“调试好了,植入试试。”

“请向四十四号进攻。”


异能力者闻言,操控着攻击系异能,朝第四十四号仿生人进攻。在异能接触到四十四号的瞬间,众人眼前闪过一阵白光。


“四十四号,实验结果安然无恙。”


光芒消散后,研究员们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成功了,快把能量核这次的数据记下来,”他们长舒一口气,“再观察几天,重复几次实验,如果没问题了就移交上级吧。”


所有人都在庆祝实验成功,没人注意到四十四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们。他在拥有异能力的那一刻,就感到有什么东西被撕裂开来,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涌入脑海中。



「......」

「感觉现在不拍下来的话,将来就没有机会了。」

「别去,织田作!」

「去成为好人的一方吧。」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不是四十四号,是......太宰。太宰治。”太宰治眨眨眼睛,灵动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他是电子仿生人。从他拥有自我意识起,一切记忆都只关于实验室,和他将来要不遗余力去效力的政//府。在第一次被创造出来时,他就拥有了自我意识,并且前四十三次实验他被异能力摧毁,也是保留了记忆的。


仿生人不需要痛觉,所以他不会感受到疼痛,但那种看着自己的身体被一次次摧毁,所有零部件分崩离析,会很难受的。



他并不知道那些莫名的记忆从何而来,但他在得知“织田作”这三个字时,便知道了那个人的全名是“织田作之助”,并且像捆绑一样知道了「我们是朋友」和「三人组」的信息。


太宰治下意识的想要去寻找织田作之助和另外一个人不知名的朋友。


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离开这个鬼地方。




所有研究员都处于放松状态,没人注意到太宰治通过连接在自己身上的芯片悄然在他们的电脑里植入了一段代码。实验室里除了太宰治,还有很多和他一模一样尚未激活的仿生人和能源,只要这次实验失败,他的数据就会继续被转到新的仿生人里,继续实验。



太宰治通过连接在他身上的电脑,将其他仿生人激活,并植入自毁程序病毒。很快所有仿生人进入自毁倒计时,十秒后他们将自爆。



“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进入自毁?”

“根本就没有这个程序,是病毒!”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望向太宰治,愕然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去到了总实验室门外,只剩下他们几个研究员和异能者在实验室里。他学着人类的样子,透过门上的玻璃窗对着他们露出一个微笑,如果不是那双鸢色的眸子里没有一丝笑意话。


“祝你们全都下地狱。”他转身离开了这座晦气的房子。



03.

太宰治正坐在一条靠近横滨最高大楼的巷子旁的废纸箱上,用从实验室顺出来的笔记本开始修改自己原设定好的程序。

首先删去“终身为政//府效力”一条,接着再修改一些不符合人性的要求,比如对他们的命令唯命是从,对政//府绝对忠诚,无条件服从命令等。


如果他是一个机器人,那做到这些是再正常不过的。可惜他们失败在过于贪心,既想要一个拥有自我意识,又可以唯命是从的电子仿生人。



太宰治确认修改好程序后,从笔记本侧边取出芯片重新放入后脑的凹槽里,关闭盖板,留下销毁的程序在电脑中便离开这条狭小的小巷。


他对零星记忆中的那个人的印象仅限于名字的样貌,在偌大的城市里赤铜发色的男人有很多,想要找到他不容易,但他还知道一个很关键的信息。


Lupin。



04.

太阳早已落山,距离太宰治炸毁实验室不过四个小时,这件事就已经被各大新闻争相报道,商场前的巨大荧幕播放着救援现场,此时记者正痛心疾首的斥责这件事情的制造者,痛骂此人惨无人道。


听报道说,实验室无人生还。


可是无人生还明明才是最好的,因为他们都是相互认识的人,一起下地狱才不会孤单。

-

“听说横滨最近出现了一群人贩子,男女老少都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真的太可怕了。”

“别吧?现在天黑了,你这样说,我们岂不是很危险啊。”

“快回家吧,快点,走吧。”



太宰治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无聊时听了听前方两个路人谈论的内容。真无聊啊,走了这么久,也没有找到那所叫Lupin的酒馆,似乎那家酒馆不曾存在于任何地方。



“您好,打扰了。”太宰治礼貌地叫住一位男士。

“请问有事吗?”

“您知道一家叫做Lupin的酒馆么?”

“我从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的酒馆,但我知道你很快就要大难临头了。”

“什么意思?”



漆黑的街道上只有路灯照耀出零散的光芒,因为人贩子的事情,这个时候几乎没有行人了。太宰治所在的地方正位于一条小巷前方,不见五指的通道内走出了更多人。


太宰治瞬间回想起刚才那两个路人讨论的人贩子,所以这是让他碰上了吗?真幸运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太宰治举起双手,佯装害怕,“好,我要大难临头了,但是可以不要动粗吗?”他指了指从巷子里出来的人的手上的铁棍,“你们看我这么弱不禁风,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别用这个东西打我了,我乖乖和你们走,你们会更轻松吧。”



他们似乎没遇到过像太宰治这种主动要跟着走的人,一时愣在原地。



“不走吗?”太宰治微笑看着他们,“不走可就有人要来了。”



不远处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逆着路灯的光走向这边,他的手上提着两个袋子,应该刚从超市采购出来。虽然太宰治加上几个人贩子只有五六个人,但是全部站在街道上就很显眼了,更何况太宰治还举着双手。



“老大,怎么办?被看见了。”

“你是废物吗,还要我教?当然是一起拿下。”



他们留下两个人看着太宰治,其余人便朝着来人走去。待那个人走来太宰治这边迎着路灯时,他才看清楚这个男人拥有一头赤铜色的头发,钴蓝色的眼睛还有那张脸,和记忆中的那个人一模一样。



“喂,红毛,站住。”

“请问在叫我吗。”

“不然呢?我说,你小子这头发很特别啊,等你死了不介意我把它们做成假发吧?”

“?”


然后太宰治看着那个赤铜发色的男人单枪匹马把所有人都放倒了。



05.

“我叫太宰,太宰治,你呢?”

“织田作之助。”

“我以后可以跟着你吗?”

“为什么?”

“悄悄告诉你,我是一个黑户哦,而且我还有一个惊天大秘密,织田作你想不想听?”太宰治并肩走在织田作身边,毫不掩饰声音的大小,根本就没有悄悄的意思,“不想听我也告诉你,其实我是电子人哦!”


他们并肩继续走了一小段。


“理理我嘛!”

“你说的‘织田作’,是在叫我吗?”织田作看向太宰。

“嗯,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奇特?从来没有人这样称呼过你吧。”

“嗯,的确没有人这样称呼过我,毕竟听过一次就会记住的。”

“那我就是第一个。”

“不过很像农民的名字。”

“怎么会!”

“你不回家吗。”

“我不是说了嘛,我是一个黑户啊,今天下午的新闻那么多地方都报道了,你也一定看见了,那个爆炸了的房子就是创造我的实验室,我只是一个逃出来的电子仿生人,这里没有我的家。”



06.

“我不吃!我不需要吃东西,织田作!!!”

“不行,你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

“可是我根本就不需要食物!唔——”他还是被织田作之助强行喂了一碗饭。


难受,就是很难受,感觉要散架了。太宰治刚想趁织田作去洗碗悄悄把饭菜吐出来,就被发现了。


“太宰,把吃掉的东西吐出来是不对的。”

“织田作你根本就不相信我说的话,我决定今天晚上都不理你了。”太宰治跑去墙角把充电器插在身上接口“续命”。

-

临近睡觉的时间,太宰治还是没忍住把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织田作本想教训太宰一顿,但走近看见吐出来的饭菜一点也没有被消化的样子,终于陷入了沉默。



织田作之助帮太宰治擦干净身体,换了一身衣服,用手捏了捏他的脸,又掐了一把自己的。

很软,没区别。



“我不要和织田作说话,走开,我要睡觉了。”

“抱歉,太宰,我应该相信你的。”没有人吃下去的东西过了好几个小时也一点都没有消化,所以太宰治是真的在充电,他还以为是他为了维持中二的人设才这样做的。



太宰治气鼓鼓地看着织田作,“哼”一声转身上床用被子把自己的头裹住。织田作关了灯,躺在太宰治旁边的位置,伸手整理一下太宰治那块的被子,忽然和他较劲的那股力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抱住他的太宰。


“我要讨厌织田作一分钟,如果哄我的话就可以减到十秒。”



织田作之助并不擅长安慰别人,更准确的说,他不太擅长说话,很多时候聊天都是他在应声,很少会说出自己的意见。


所以他只能轻轻抱住太宰治,再次说了抱歉。



“好吧,我原谅你了。”

“那太宰可以和我说说,为什么他们会创造你出来吗。”

“大概是想要一个奴隶吧。”


他絮絮叨叨的讲了很久在实验室的事情,两个人躺在床上一直都没睡。



07.

他们穿梭于枪林弹雨间。



“织田作,我们停下吧,是实验室的人,我们跑不掉的。放心,他们制造我就是为了利用我,不会对我怎样,所以你先走......”

“太宰,抓紧我。”织田作之助的语气不容争辩。



太宰治抿抿唇,选择加大手上的力度。



“织田作,我中弹了换零件就可以,只要芯片没事,我就永远都是我,可你呢,如果你中弹了怎么办?”

面前的人没有回答,只是带着他穿过一条又一条巷子,正在远离城市中心。


“织田作!!你中弹了我怎么办,如果他们把你带走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你不明白吗?”

“太宰,我不能用你去换取片刻的安宁,这是原则。”



太宰治忽然觉得心口很难受,他从来没感受过这种感觉,很像是人类的悲伤,可是电子仿生人也会感到心痛吗?



08.

事情就像注定了结局一样,总是会出现最坏的结果,而且无法避免。



“织田作,你撑住,等我甩掉他们就带你去医院。求你了、求你了,别闭眼,还可以听见我说话吗?”太宰治背着织田作之助一直跑到郊区,身上的衣服早已被血液浸透。



刚才有一发子弹对着太宰治后脑的芯片射来,被织田作发现带着躲开了,但只是太宰治躲开了。


他们现在位于郊区人工林的一棵树下,只有这样才能摆脱无人机,让政//府的人找不到他们在哪,可是这样也会耽误治疗时间。



“织田作......我该怎么办?”太宰治将腿曲起来,让织田作靠在他的臂弯里。

“太宰,听着......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你不该被我束缚在这里。所以,跑,太宰,快走。”

“不会的,我们现在就去找医生,你一定会......”



他被织田作的手托住脸颊,掌心是滚烫的血液,是仅剩的温存,是最后的告别。



“很抱歉,我最终没能履......”似乎是视线开始模糊,努力的想要看清眼前的少年,他一直保持睁着眼睛的状态,手却滑落下来。

“......织田作?”



最终什么,履行什么,为什么会连话都没有说完就耗尽了所有的力气?



时间就此停滞,太宰治保持着姿势,再也没有动作。

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本书,像某种魔法一样正在自己翻页,里面没有内容,全部都是空白页。与此同时他的脑海中传来了自己的声音,和一段完整的,漫长的,压抑的记忆。



“想要联系上你真的很不容易啊,所幸最后成功了,和我做个交易吧,电子太宰。简单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异世界的你,正在用异能特异点和你进行联系。你看见的这本空白书可以实现你谱写下的任何故事,比如——拯救织田作。”



太宰治像是被重新唤醒一般,抬手阖上织田作的双眼,用前额抵上织田作的额头。良久后再抬头时,他没有任何表情,用于润湿眼球让他像一个真人的人工泪腺却在此时流出过量泪液。


他把手伸向「书」。



“求之不得。”



09.

「Lupin」


“织田作,你知道吗?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是什么?”



太宰治一袭黑衣,肩上搭着红围巾尤其刺眼。他看上去很满足的撑着下巴,“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电子仿生人,就是比机器人更像真是人类的电子产物。我发现他们如果遇到了正常人认为很难过的事情,也会觉得很心痛的。”

“是一个很特别的秘密。 ”

“是吧,我也觉得。”太宰治转过身,托着下巴看向织田作,“你会相信吗?”

“那你呢,你相信吗。”织田作之助反问道,他端详着面前的酒,却没有拿起来喝。

“我也不相信。”



太宰治感觉头很痛。

不是正常头疼,而是机械负荷运载的疼痛,他甚至能明显感受到后脑的芯片在发烫。



长期不停歇地穿梭于「书」中的各个世界,他的身体早已超负荷运行了。无数次失败导致他报复性的继续尝试,已经记不清多少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他的程序设定也物是人非。



「是否确认启动自毁程序?」



“曾经用来保护我的,现在却指向我了,织田作。”太宰治指指织田作之助手里的枪,“可以不要对着我吗?”

别叫我织田作,你不该这样称呼你的敌人。”

好,我不叫了,你别生气,你也不是我的敌人。”太宰治依然笑着看他,仿佛怎么样都不会露出除了笑以外的其他表情。


但织田作却觉得这种笑容很刺眼,是强撑着的,想要对重要的人露出的最好的最后一面。



「确认启动自毁程序,剩余时间:1小时。」



10.

“请二位守护好「书」,也守护好这个秘密。”

“太宰先生,那边危险,请您回来吧。”

“敦,”太宰治指指他,“你被解雇了,和镜花一起。”

“太宰先生!!那边很危险!”


太宰治向后方仰去,他将在空中自爆解体,这是他的归宿。虽然在严格意义上,他并不算一个人,「书」的事情即使是在他们三位都知晓的情况下,世界也不会崩塌。



但没有家的人是不会幸福的。

-正文end-




「后传:第一人称双视角」

11.

 第一次睁开双眼时,便听到耳旁有人问我能否听见他的声音,如果听见了,请回答。我不想搭理他们,于是他们便失望的把我销毁了。自那时起,我便知道了我不是他们那样的正常人,我的本体似乎是一堆零部件,从他们口中的称呼来推断,我只是一个实验品,是所谓的电子仿生人。


我总是很难受,因为我在不断地被拆卸和重组中,而且总有一个指令告诉我,我必须终身为政//府效力。我很讨厌这个指令,也不想继续循环在拆卸重组里,于是他们再次问我能否听到时,我回答了他的话。他们叫我零号,我便回答我不喜欢这个名字,他们听见了我的回答后十分开心,但我依然逃不掉被拆解的命运,准确来说是被摧毁。



我真的很难受,哪怕是没有痛觉,所以我恨他们。终于,他们期待的事情在第四十四次异能力测试实验成功了,而我也将他们送下了地狱。


祝你们全都下地狱。



很奇怪的一件事情是,我在拥有异能力后,也拥有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记忆里有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受了重伤,地上都是血,而没有受伤的那个人,好像是我。为什么那个“我”看起来那么悲伤?他们......应该是说“我”们,我们最然后我的对话永远停在了那个赤铜发色的男人说的那句“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上。



不知为何,我觉得心脏有些痛。可我没有痛觉,也没有心脏。

我想我应该去找他。

-

离开实验室后,在街上询问了路人是否有一间名叫Lupin的酒馆,但我可能遇上传说中的人贩子了。

他们都拿着铁棍,如果一棍子下来,我的零件不完全损坏也会严重受损,我没有办法更换我的零件,至少现在没有办法,所以我打算和他们走。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我要找的人来了。



那些人被打得满地找牙。但就是这么厉害的一个人,在那段不知名的记忆中身受重伤离世了。

我们交换了名字,他说他叫织田作之助,我像记忆中那样叫他织田作,竟然意外的有些顺口。但他说听起来很像农民,哪儿有的事嘛。



我告诉他我是电子仿生人,在这里没有家,他没有赶我走,任由我跟着他。



12.

我叫织田作之助,偶然在路边的巷子里救下一个名为太宰治的少年。


刚相遇时,他就有很多话说,我只是听着。在交换名字后,他没有直接叫我的名字,也没有称呼我为先生之类的,而是叫我“织田作”。

他问是否从来没有人找这样称呼过我,我回答是的,毕竟这样的称呼过于特别,只要被这样称呼过一次,我认为我不会忘记。



太宰说他没有家,我便先带他回家了,应该是偷跑出来,又不想回家的少年吧,怎么会有人真的没有家呢。

-

三天过去,太宰滴水未进,也不吃饭,所以我强行给他喂了一些饭菜。但是在几个小时后,那些饭菜都被吐了出来,而且一点也没有被消化,我开始相信太宰说的了。


因为前几日去公安局询问了很多叫做太宰治并且离家出走的少年,甚至是把所有名叫太宰治的人,无论男女档案,我都看过了,没有一个人的照片可以和太宰对上。警官询问我是否遇到走失的少年,我搪塞道,只是见过一次,问了名字而已,现在已经不知去向了。




回到家后,我把把脸埋进水盆里的太宰捞出来,为他擦拭头发上的水,闲聊中太宰告诉我,他刚才是在进行一种“溺水保健”,不过不建议我去尝试。



太宰的头发很软,完全看不出和真正的人有什么差异。我问他是否想长期住在我这里,太宰回答道他不是一直和我住在一起吗。我摇头,换了一种方式问,倘若和住所没有关系呢。我的意思是只要有我在,太宰在这个世界上就有家


太宰不说话了,我也不着急听到他的回答。良久后,太宰转过身抱住我,说了一句好。我没有挪动身体,只是维持着一个很诡异的姿势继续给他擦头发。

-

可惜的是,最终我没能履行当初的承诺。



13.

大约过了几个月,政//府的人找来了,其实我早该想到的。

织田作带着我跑,可是这并没有用,我们躲不掉,枪林弹雨,准确说是我害怕织田作中弹,那样就会和那段记忆一样重叠了。所以我想让织田作先离开,因为织田作不一样,而我本来就是他们创造出来的东西,哪怕被带回去也不会被怎么样。


可是织田作没有听我的。



我们一直跑,一直跑。他们是冲着我的能量核来的,因为它让我这个电子仿生人拥有了异能力,今天他们找到了我,就无论如何都要拿走这个东西,或者毁掉。

所以织田作替我挡下了那颗子弹。他还是中弹了,和记忆里一模一样。



为什么?我可以没事的,异能力对我来说只是一种附属品,我的核心是芯片,只要芯片还在,我就不会有事,织田作真是一个傻子。我背上受伤的织田作一直跑,穿过郊区,去到一片树林里。




我的衣服上全是他的血,可是织田作还在问我有没有受伤。


织田作之助是大笨蛋。



织田作说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我不该被束缚在他这里,现在我应该快点跑,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完,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永远也没办法知道了,因为织田作离开我了,明明他还在看着我。

没有痛觉此刻却感到心脏很痛,我想织田作再和我说说话。




我没有家了,织田作。我没有家了,你还可以听到吗?


我没有家了。



时间停止了很久,面前忽然出现一本空白书,我听见有人在用我的声音和我说话。

他说他是来自异世界的太宰治,他告诉我我可以利用这本能够谱写下任何故事的「书」来拯救织田作。

我同意了。


求之不得。

-

在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后,我终于找到了完美结局的最优解,虽然计划进行的复杂又漫长,但从织田作加入侦探社那刻起,我知道我成功了。


也许是因为我是电子仿生人的缘故,对于很多复杂的感情识别仍力不从心,包括我自身想要表达出的情感,不过没有关系的。


去Lupin赴约前,我通过芯片在程序的最后添加了一条指令,但将其称为指令有些勉强,因为他只有“织田作”三个字。

我觉得我应该输入“织田作之助”才对,或者是增加一些指令用的词语,但是来不及了,因为约好的时间要到了,我不想让织田作先在那里等我。


所以我销毁了电脑,前往Lupin赴约。


如果一切都不允许,那么我将违背我的程序来爱你。

-后传end-

评论(10)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易木渝_syim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