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平安

【织太】大海和鸢尾花17-20

设定  很好,被屏了,好难过,不想等,重发试试。3.4k感谢观看

--------

00.「Summary」

听说森先生最近为了能够拿到那张异能开业许可证书而十分的头疼,脱了许多头发,人也消瘦不少,我有些想笑。

黑手党的五大干部里叛逃了两个,即使不是因为异能开业许可证,他也会头疼不已的。


但这并不是横滨最近十分不对劲的原因。



即使是黑手党因为想要获取异能开业许可证而在暗地进行一些小动作,也不会是这个气氛。总感觉冥冥之中似乎有很多事情偏离了原本的轨迹,我说不上是什么,但本能认为这样的发展十分诡异,如果不加以阻止,我在将来一定会后悔。



但奇怪的是,我并不能计算出一个合理的未来,不论我从哪个角度去想,都无法找到合适的线索,脑海中计算出的事物总是不符合预期,所以我动用了禁忌的手法去预测未来所会发生的事情。


果不其然,我看到未来发生了能够让我变得支离破碎的事情。


织田作死了


我始终不敢去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他是在我的臂弯里逐渐失去了体温的。



那一刻的感受就是全世界的天都塌了,我知道这是被夸大其词的说法,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形容词,因为的的确确重新跌回了黑暗里



那个为我劈出一片苍穹的人死后,世界上的所有光于我而言,都不再有任何意义



01.

这一段地带是横滨十分热闹的地区,五彩的霓虹灯即使是在午夜也依旧亮着。在人来人往的闹市里,一座门前挂着橙色灯笼的酒屋中,有位身形高大的白发男子坐在桌前自饮自酌。



“内务省位高权重的长官竟然在这种廉价酒馆里喝酒,还真是寂寞呢,对吧,种田长官。”

太宰治携着织田作之助坐到种田的对面,就像许久未见面的友人叙旧一样。



种田听见了太宰治的声音,惊讶地抬起头。



“听传言说,你们二位消失了好一阵,没想到竟然可以在这里遇到。”

“那这不是很巧嘛,说明今晚我们之间很有缘分哦。”

“我可是经常能在报告书里看到二位的脸啊,需要重点监视名单的常客。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需要种田长官的帮助,所以小小的调查了一下。”

“我的帮助?”

“是的,外界的传言不假,消失是我们叛逃了,现在正在寻找下家呢。”



种田盯着杯子,很久也没有说话。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准确消息,但我万分没有想到你们是叛逃了。”种田又喝起酒杯里的酒,像在说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

“嘛嘛,不过是叛逃而已,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啊,现在真正苦恼的是不知道怎么去找下一份工作呢。”太宰治手背撑着下巴,身体微微倾向一旁坐着的织田作之助。



种田听后没有说话,一直在喝酒,直到杯子见底。



“为什么会想要换一份工作?你们已经当上了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可谓是前途无量啊。”

太宰治给种田重新满上酒,“因为受到了高人的指点,所以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现在正苦恼着要怎样才能找到一份帮助他人的工作呢。”


“帮助人的工作......想要考虑一下异能特务科么?优薪优待,特别是你们这样的人才,我们会十分欢迎的。”

“特务科就算了吧,”太宰治耸肩笑着,“像我这种性格的人,肯定会受不了条条框框的规矩的。”

“那这位呢?”种田看向太宰治身旁的织田作。

“我是织田作之助,您叫我织田就好。关于特务科的工作,我还是敬谢不敏了。”



种田在这番话里听出不来一样的深意,他打量的看着这两个人。



“那就很难办了啊,让我想想。”



他打开扇子,凑近织田作和太宰这边,“虽然你们的履历很脏,但工作的事情我也不是毫无头绪,就先回答你们的问题吧。确实有这样的一个组织,他们属于黄昏,聚集了很多异能力者和魔法师,专门帮助政//府处理军警和市警不能解决的灰色地带的事情。那里的社长是一个有心之人,或许会符合你们的要求。”

太宰治也笑着前倾身子,“请问那个组织叫什么名字?”

“武装侦探社。”



种田直起身子,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你们一定听说过的,也不会陌生,毕竟是港口黑手党的死对头。如果你们愿意加入到那边,我可以为你们提供洗白你们档案的机会。”

“是可以救人的地方吗?”

“当然。”

“织田作!你听见了吧,是救人的地方哦,我们去吧我们去吧。”太宰治搂住织田作的臂弯。

“好。”织田作之助下意识去摸太宰治的头发,在他反应过来对面还坐着人后,没有选择收回手。



看都看了,就别介意看多两眼了。



种田用扇子挡住眼睛,尽量不让这一幕辣到自己,“你们的档案太不干净了,所以在地下洗白要花费不少时间,具体是多久就要看你们行动能力的强弱了。鄙人后期会忙于公事抽不开身,先提前祝贺二位日后能够成功加入武装侦探社。”

“那就借种田长官吉言了。”

“吉言不敢当,小小祝福罢了。”



02.

“织田作,你说我们会不会碰到森先生呢?”

“不清楚,不过日后一定会碰到的吧。”

“一年不见了,不知道他老人家发际线有没有后移呢——”


今天是他们成功洗白档案结束,也是太宰治正式入学横滨魔法学院的第一天。他们加入武装侦探社已经有一阵子了,入社测试是由国木田独步全程负责的。



国木田实在不能相信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少年能够反过来教导他这个前辈道理。


“如果一味地执着于那样的理想,那么苍之使徒的火焰终有一天会蔓延到你的身上,然后吞没掉你。”


国木田不愿去回想佐佐城女士和六藏少年。他虽清楚这个道理,但这件事始终是他心里的一根刺。他扶扶眼镜,打开教室的门。




“请各位同学安静,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太宰治。”说罢他便领着太宰治站到讲台上来。

“早上好!我认为认识各位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既然名字已经被国木田君、咳,国木田老师告诉大家了,那我就不过多介绍自己了。”太宰治带着满面笑容,嘴上却说着不讨喜的话。

“好了,”国木田十分头疼,“你就坐到后面的空位置吧。”



见到太宰治那张欠揍的脸,国木田独步就想狠狠地揍他一顿,干脆安排的远远的。



在这里没有遇到熟悉的人,感觉好无聊,太宰治的位置在窗边,他开始撑着脸看窗外发呆。基础的魔法他都会,织田作教过他的,高级一些的只需要看看书就懂了,根本不需要多么认真去学。


果然上学什么的,真的很没趣,太宰治有气无力的趴到桌子上,开始想织田作。如果他在织田作的班就好了,可惜他是新生,不能被安排到高级魔法班里。


窗外微微吹着风,太宰治听着国木田念咒般讲课的话语,慢慢地睡着了。




“太宰——治!!!”粉笔在国木田独步的怒音中向太宰治所在的地方飞来,“上课睡觉就给我滚出去!”

“痛痛痛,国木田老师好过分!”


今天的课堂因为有太宰治所以格外鸡飞狗跳,不,应该说以后都会这样了。



国木田的头发-n。



03.

“太宰,国木田先生说,你今天没有好好上课。”织田作之助擦着湿发,路过灯座时顺手将灯关上,摸黑坐到太宰治身边。

“那是因为很无聊嘛,基础类的魔法我都学会了,织田作教过我的。”太宰治掀开被子,起身从织田作的背后抱住他的脖子。

“但这样会影响其他同学的。”

“能被我影响,说明他们本来就不专心,国木田应该拿粉笔扔他们才对。”



织田作叹气,似乎他怎么说都是太宰治有理。



“太宰,松手,我该躺下了。”织田作把毛巾放在一旁,拍拍太宰治的手臂。

“欸,一定要这么早就睡觉吗。”他乖乖松了手。

“现在太宰是学生了,要比往常起的早,所以也要早睡。”织田作躺在榻上,调整好姿势后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太宰治也躺下。



但是太宰治没有像往常那样立马躺下来,而是坐在刚才抱住织田作的地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微微敞开的领口。


果然夏日的夜晚是燥热的,太宰治想,吞咽着唾沫。



“太宰,怎么了吗。”织田作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未等到太宰治的回复,织田作就感到自己身上压上了一个人。


“织田作,”太宰治跨//坐在他的腰间,俯下身子在织田作耳边吹着热气,“我们来做点成年人做的事情吧。”

“太宰,别闹。”



织田作伸出一只手将他揽入怀中,另一只手扯过被子盖在身上。



“睡觉吧。”织田作嗓音带上了沙哑,掌心微微出汗。

“织田作,你不觉得这样是在骗自己吗。”太宰治应该在笑。

“太宰...不要闹了。”


身边的温度似乎在升高似的,织田作感觉自己的身体也不断变得滚烫,一下、两下、三下......心脏有力地跳动着,心率不断上升。


这里 


在五秒的沉默后,身边的男人起身将太宰治压在身下,吻上那双不断说出蛊惑人心的话语的唇,试图用这样的方法让太宰治不再说出更让人神志不清的话。太宰治终于满意这个结果,双手环上织田作的脖子。



太宰治似有若无地喘着气,在织田作吻上他脖子时再次开口,“我已经成年了,织田作,别再拒绝我。”

“嗯,”织田作微微起身,单手解开束缚着他的上衣,“日后即便是拒绝也没有用了。”



早睡的目标刚立下不久就被打破,往后恐怕是再难立下。

-tbc-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易木渝_syim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