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平安

【织太】大海和鸢尾花11-12

设定 这章全是糖,但是因为很久都不写一次,所以我觉得写的很烂,ooc也比较多,非常抱歉呜呜呜我也不想崩这么多人设的,如果大家不喜欢就不看了

4.4k感谢观看

--------

00.「Summary」

我一直都不喜欢我的眼睛,因为她说我的眼睛和那个人一模一样。

我也不想这样,可我没有办法。


她说我的眼睛恶心,那我便把它遮起来。但是很遗憾,她讨厌的是我眼睛只是一种借口罢了。孩童总是会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认为大人所说的事物都是单一的。

她想说的不是眼睛,而是我这个人,我知道。


没有人能够完全摆脱掉自己沉重又黑暗的过去,我想我也是不例外的,但织田作亲吻着我的眼尾告诉我,太宰鸢色的眼睛很漂亮,会让人不自觉联想到鸢尾花。


鸢尾花,我吗?这种花常在湿地生长,带有一定的毒性,这样的形容似乎也不错,挺符合我的嘛。


我笑着夸赞织田作这样的比喻很有趣,但是织田作却说,如果太宰不是真的高兴,就不必勉强自己笑了。

我回答道不是的,我现在很高兴,因为织田作在这里,准确的说,只要视线范围内有织田作,我就会很高兴


他将吻落在带有毒性的鸢尾花瓣上。



我问,不会害怕吗?

织田作回答我,即便是剧毒也甘之如饴。

我很高兴,伸手抚过他的眉眼,不愧是织田作。那就让这片大海染上剧毒吧,我说。


热烈的夕阳下织田作加深了这个吻,我拿到了属于自己加入黑手党的礼物。



01.

哪怕是将太宰治带回黑手党治疗的那天,织田作也未曾见过太宰治的脸,因为他的绷带是自己换的,这是织田作第一次看见他的全脸。


太宰治是一个很漂亮、还略带青涩的少年。的确是这样,如果忽略掉极为苍白的脸色的话。



“织田作!!不是说好处理伤口吗。”太宰治见织田作一直看着他,想要把绷带夺回来。

“抱歉太宰。”织田作将绷带举高,让太宰治夺了个空。

“织田作可以不要看我的眼睛吗?”太宰治见东西拿不回来,索性乖乖收回手。

“为什么这样说。”

“就是不要看。”



织田作伸手去夹碘伏棉球。



“太宰的眼睛很好看,为什么会不想让别人看到。”



他温柔仔细地擦拭着太宰治的每一个伤口。



“真的吗?”

“我不会骗太宰。”


太宰治若有所思地看着织田作,后者一直被太宰治盯着也没有任何不自在。



“织田作不会觉得我的眼睛很恶心吗?”


太宰治试探性问了一句,织田作之助就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问了,大约是太宰的母亲说过类似的话吧。他为太宰治额头的伤口贴上片状绷带,然后抱住他。



“不会,太宰的眼睛很漂亮。”

“织田作......”

“嗯?”



太宰治抽出手,用力的圈住织田作的脖子,将头往他颈窝处埋,鼻腔里充斥着织田作身上的气息。


“织田作最好了!”



那双曾经只有一潭死水的眸中正在鲜活起来。



02.

太宰治的脸上依旧缠满绷带,但是他在与织田作的住所里时,是拆掉的,这大概是只想给织田作看的意思。


现在的太宰治已经是正式的干部了,但他本人对这个升职没有任何欣喜,甚至是平淡到就像每天都要吃饭一样。

不对,饭是和织田作一起吃的,比这个要高兴的多了。



近期太宰治借着借着养伤的借口天天闲着,没有什么任务,偶尔会去尾崎红叶的审讯室帮忙审讯一些不愿意把情报说出来的俘虏,更多时间是和织田作在一起。



关于他入学魔法学院的手续已经在着手准备,但太宰治的身份和经历不便让黑手党高层以外的人知晓,所以档案需要重新办理一份,所以这件事仍在置办中。



每天都过着朴实无华且枯燥的生活,这让太宰治闲出屁来,不知道上哪找了本叫《完全自殺手册》的书,天天照着上面的方法自杀。据他本人所说,最好是能每天一个不一样的死法,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重复。*


织田作为此操了不少心。

风和日丽的下午,织田作之助来到黑手党大楼街边公园的一颗树下。



“织田作,下午好啊。”太宰治在那棵树上。

“下午好。太宰,快下来,那样吊着对脖子不好。”织田作抬头,看着吊在树上的太宰治。

“确实很难受呢,织田作,接住我。”



站在树下的织田作之助十分无奈,向太宰治张开双臂。



“接住了。”织田作稳稳地接住从树上掉下的那个人。

“好可惜,在书上看到的方法也不靠谱嘛。”

“什么方法?”



太宰治秒变星星眼,拿出《完全自殺手册》,兴致勃勃的和织田作介绍这本自己新发现,可以堪称名著的书籍。



“书上说,在高大的树上//吊的话 成功率会高很多哦!可是我才到一半呢,树枝就想要断掉了。”

“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啊,我们还是回去吧。”

“似乎是这样,那我们回去吧。”



织田作把太宰治放到地上,刚落地他就哼着小曲看着书走在织田作前面,担心太宰治走路看书会摔倒,织田作只能将太宰背起来。


黑泥精太宰治十分满意这个结果,计划通。




“织田作。”

“嗯。”

“进入黑手党的礼物——我还没有收到,究竟会是什么呢。”

“......感觉太宰收到后会讨厌我。”

“怎么会!!”



太宰治是绝对不可能讨厌织田作的,他可以对天发誓,即使他太宰治被车撞飞十米然后头着地失忆忘掉了织田作,也不会去讨厌他的。



“那,今晚。”

“织田作是说今晚把礼物给我吗?”

“嗯。”

“那我就把期待留到晚上了。”



太宰治趴在织田作背上,眼睛却往织田作的领口瞄。黑手党里大多数人都是穿着正装,织田作和他也不例外,但他看着那个领口,有想要把它解开两颗扣子的冲动。



“织田作热吗?”

“我不热,太宰很热吗?”

“没有,就是问问织田作而已。”


织田作有些奇怪,但没有多问。



希望织田作永远也不要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太宰治闭上眼睛想,万一被讨厌了他会难过到想要跳楼的。


那样的心思就永远藏在心底吧。



03.

“礼物礼物,织田作要送我的礼物......”太宰治哼着歌打开住所的门。


“织田作!”

“太宰。”


织田作像往常那样做好饭。



“今天也有辣咖喱饭呢。”说实话,太宰治十分佩服能够每天吃还不腻一种食物的人。不过他也是这样的人吧,爱蟹肉罐头简直到了骨子里。

“还有蟹肉罐头。”织田作把罐头推到太宰治面前。



兴许是今天厨房太闷了,织田作只穿了衬衫,顶上的扣子解掉了两颗。太宰治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蟹肉罐头,甚至看都没看一眼,而是盯着织田作之助挂上汗珠的脖子。

说是爱到骨子里,却比不过织田作解了两粒扣子的吸引力大,蟹肉罐头对太宰治竖起不存在的中指,它将永远鄙视这个叫太宰治的人。



“太宰,来吃饭。”

“今天没什么胃口——我可以吃织田作那份吗?”

“我的这份很辣。”

“没关系啦。”



太宰治勺起织田作盘子里的辣咖喱,果不其然被辣到了,织田作早有准备拿出牛奶递给太宰治。



“为什么是牛奶。”太宰治嫌弃的看着杯子里乳白色液体。

“牛奶解辣,太宰也在长身体。”织田作把杯子送到太宰治嘴边,喂他喝下一点后,便把杯子交到他手里。



吃饭是一件无聊至极又必不可少的事情,太宰治趴在桌上,明显对吃饭提不起兴趣。但他不吃饭织田作会生气的,所以他坐直起来,乖乖将饭菜送到嘴里,连讨厌的牛奶也喝了。



“我来收拾。”织田作和太宰几乎是同时吃完。

“我都要被织田作养成只会杀人的废物了。”太宰治瘫坐在椅子上。



织田作之助收拾碗盘的手明显一顿,糟糕,似乎真的是这样。他想想,把太宰治叫上了。


“那太宰来学习怎样洗碗才能做到不打碎吧。”

“还有这种方法吗?”

“嗯,有的。”


太宰治条件反射想要黏在织田作身上,但他立马刹住脚步,织田作手里那么多瓷器,他过去大概就要碰翻了,于是他跟在织田作身后走。



“那织田作教教我吧。”



......

现实十分残酷,如果织田作不在身边,太宰治真的会把所有东西打碎。



“是洗洁精的问题。”太宰治看着被织田作接住了第无数个盘子,悻悻的推卸责任。

“嗯,我相信太宰,但还是让我来吧。”



太宰治:好难过,织田作不会因为这个觉得我很没用吧,更难过了。

-

太宰治带着湿漉漉的头发躺在床上,他不想吹,如果能因为头发没有干就睡觉而发烧的话,那就试试发烧能不能自杀吧。


但很可惜织田作不会让他这么做的,他把太宰治拉起来,用毛巾给他擦拭着头发。




“太宰。”

“怎么了?”

“说过今晚要给太宰礼物的。”

“是什么是什么,好期待。”太宰治顶着毛巾抬头。

“希望太宰不要讨厌我。”织田作之助深吸一口气,弯下腰。



双方的唇瓣短暂的触碰过后便就此分离。



太宰治一半脸还被头上的毛巾遮掩着,但这依然能看出他的惊讶,他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织田作。

自己刚才是被他吻了吗???!是做梦吧,一定是假的!!




“............织田作?”太宰治几乎颤抖着声音问。

“太宰,我可以解释。”织田作看着无比震惊的太宰治,有些手足无措。


太宰治的反应比想象中要大很多。




“织田作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任务,就先走了。”太宰治扔下这句话就想要离开房间。



织田作追了上去,他明白太宰治需要一些消化这件事的时间,但太宰治的住所只是一个集装箱,就算太宰暂时要避开他,也是他离开这里。


这里是谁的住所啊,还有人记得吗?



但主要还是怪他,没有经过太宰的同意就做了那样的事,所以织田作现在有些自责。


但不多。



“太宰,我离开就好。”

“这里是织田作的住所怎么能让主人离开呢要离开的人肯定是我啊毕竟一开始也是我非要和织田作一起住来着我现在觉得我还是太麻烦织田作了那我......”

“太宰,你现在心跳太快了。”



织田作抱住太宰治,为他拍背顺气,太宰治安静了好一会儿。



“为什么...织田作?”太宰治的声音像快要哭出来一样。

“对不起,太宰。”

“织田作为什么吻我,是带着怎样的感情......”

“因为我喜欢太宰。”



怀里那个人没有声音了,但体表温度极速上升,织田作把毛巾从太宰治头上拿下来,询问他的状况。



“我不太好,因为我没想过织田作也喜欢我。”

“也......?”



太宰治抱上织田作的脖子。


我也喜欢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抱着太宰的手无意收紧,他们保持着相拥的姿势沉默无言。两颗炽热的心脏疯狂跳动,大脑不再清醒。



“织田作,我很恶心。”太宰治轻轻地说着,他很想问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他。

“太宰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我不好。”



织田作之助又想起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这句话。他放肆在吻了太宰治,克制在只是吻了太宰治


喜欢与爱并存,一生中只会有这一个人。




“太宰,这并不是别人可以给你定义的,就比如我很喜欢太宰的眼睛,更爱这双眼睛的主人。”



太宰治忽然很想哭,但他哭不出来,放声大哭对他来说比一周不去自杀还要困难。



织田作说爱他。

我也很爱你,太宰治想,只是词意不达。




体现在生活中唯恐太过明显,表达在语言里又藏在话语之间。胆小鬼的爱意是在眼里装满你的身影,所说的一切都会无条件相信。


我不擅于用华丽的词藻表达所想所念,只将情感藏在一个又一个拥抱里,多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无声的爱意。



“我也是。”




04.

“织田作!”太宰治奔现那个带着一丝笑意看向他的男人。

“太宰。”织田作之助已经对太宰治每次见到他都会抱上来习以为常。

“太宰是刚完成任务吗,累不累。”

“抱到织田作了,充电完成!一点也不累哦。”



暖色的黄昏十分热烈。



太宰治笑着踮起脚,望着织田作那双像大海一样的眼睛,“织田作说我是鸢尾花,就不怕我像它那样有毒性吗。”

织田作之助搂住太宰治的腰,“即便是剧毒,”他低头吻上他的唇,“我甘之如饴。”


那就让这片名为织田作之助的大海染上剧毒吧。”

“只要是太宰想要的,我不会有任何问题。”



他们没有任何技巧,每次亲吻都是一次摸索,但总能很快找到双方的节奏。不同于他们的第一次,这次缠绵而漫长,织田作带有一丝强势地掠夺着鸢尾花瓣里的汁液,太宰治热烈的回应着,认为这才像真正的礼物。


让那片蔚蓝的海染上剧毒,随后我们沉沦其中。

-tbc-




*《完全自殺手册》:不清楚里面有没有树上上吊的方法,编的,我没看完。

评论(20)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易木渝_syim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