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平安

“神明是存在的,但是神并不爱你。”——《文野2》约翰•斯坦贝克

“在正义里有无法回答的问题。”——《野心》薛之谦

“人不要可怜自己,要是可怜自己,人生就会变成永远都无法醒来的噩梦。”——《文野2》太宰治

“恋之花火,照耀彼此,盛开在夜幕。”——《花火》三代目

-

“如果思念有声音,那么穿云裂石。如果时间可以倒退,那么我会让所有的你幸福。如果雨水加可以洗刷黑暗,那么我会消失。如果黑暗有化形,那便是我。”

“我是天上下来的神仙哦,是真的是真的!”

“让所有人都幸福的原因是神普爱众生。”

“普爱众生只是我为了说爱你的铺垫。我连爱意都无法直接表达,何其可悲。”

“电车经过的同时也将我的感情撕裂,当时只是和你说了句再见,我始终很遗憾这件事。”(是side B里的内容)

“如果爱有告白,那会是什么?我不清楚,很早的时候我就把自己放在你的对立面了。”(side B)

“走过这么多世界,似乎明白了告白是什么。”

“告白是我对你的思念,是我深谋远虑的安排,是我声声的呼唤。”

“你曾说人是为了寻得自己的救赎而活。”

“我为了救赎你而活,似乎也没错,对吗?”

“希望织田作可以永远幸福。”

“再见。”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易木渝_syimuyu | Powered by LOFTER